止少言吾

脑洞神奇 偏爱挖坑 填坑速度缓慢 目前主LL和少歌

底特律&lovelive 设定1

占tag致歉
首先是时间设定,和游戏本体时间相似,都在2038年。地点是日本,背景是由于美国模控生命生产的仿生人全球普及,日本也开始进行自己的仿生人生产。
首先是绘里,她是俄罗斯生产的特殊军用型仿生人SQ800,功能上要比RK系列更加全面。因为任务失败要被报废而觉醒,后来偷(渡)到日本。
希的话,是心理救护类型的仿生人,类似于游戏里的露西。感觉很符合她神棍的潜质233其实很早就觉醒了。
海未绝对是日本产的康纳,大和抚子的外貌加上一板一眼的性格感觉超像emmmm追查俄罗斯仿生人的RK800这样的。
花阳的话,感觉上像是卡拉小姐姐那样的保姆型,AX系列。照顾小孩子的凛喵,当然这里的凛喵是人类。
以上是仿生人的一些想法。接下来是人类。
小鸟是因为仿生人普及而被大学辞退的讲师,在出租房里待业中。认为身为人类比不过仿生人一定是对他们的观察还不够细致,所以对海未的各种反应都非常好奇。致力于调戏阿海23333
果皇暂时还是吃瓜群众hhhh
凛喵上面也说了是普通的人类少女,没有什么虐待逃家的苦大仇深,毕竟小天使。
至于妮姬,其实是我考虑最多的一对,因为这两个人不管是什么设定都很好玩的感觉23333
目前有两个想法。
真姬仿生人,医学用仿生人,因为人类医疗事故而背黑锅导致被拉去报废。中途被妮可捡回了家。
妮可人类,因为仿生人普及而失业的普通人,为了照顾弟妹没上大学,找不到技术门槛高的工作,技术低的都被仿生人取代。十分厌恶仿生人。但对于被自己捡回家的真姬却意外的不讨厌。
失业的仿生人和因为仿生人失业的人类的设定。
真姬人类,模控生命日本分公司的维修师,相当于仿生人的医生。从底特律回来,经历过仿生人革(命)。为了照顾自己生活订购了管家仿生人,结果送来的是外形像YK型的妮可。
妮可仿生人,觉醒了的异常仿生人,一直经历被买走和退货的事情。直到遇见真姬,对于她是异常仿生人也很淡定。两人热闹的生活在一起。
仿真人维修师和异常仿真人的设定。

以上,暂时是这样的,细节方面等我研究完有时间会发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0)